漲價前~在論壇上問我MA-651的輪胎~  只能說可惜~


漲價前 沒人要放貨~ 要屯起來 等漲價後 噱一筆~   


X新貨車胎 一條漲快1000  只能說 國產好厲害~


這就是市場機制~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漲那麼兇~叫我怎麼捨的換~


漲價後 每天接電話問價格~ 我是誰誰誰介紹的  沒有比較便宜阿


我是XAX的族友    你是贊助廠商也~ 還要算那麼貴喔~


漲價不是我願意~   讓你們浪費電話錢 真的是好抱歉~


難道我該賠錢?? 難道我就該死??       找別家去換好嗎


雖然文章寫得不好~人長得太帥~但是我還是很熱愛我的工作~  


SPR金屬氣嘴加持~  花的錢的人還是有~   有FU有安康~ 





為什麼你選擇來這換~ 


因為這一切都是緣~   交易雙方 價格敲定~ 這個過程就開始





當藥水在開始冒泡 產生化學作用的時候~  我知道妳臉上是笑的


但是我的臉是扭曲的~  因為這味道真的不好聞~


比二手煙比起來 難聞一百倍有~


供需雙方~本來就是會有一些不平衡在~  在只有單一廠商下  往往會被牽制


這就是人生~ 


為什麼  柑仔店 不會團結 去向家樂福抗議賣得太便宜~


為什麼  大賣場  不會一早開門 發現鐵門被別的輪胎行 噴漆





人都可以選擇~  或許我舉例的不洽當    


不在其位  不謀其政~   


 坐辦公室的經銷老闆或許每天只要跟人喝喝小酒 嘗嘗青春肉體 就可以賣幾千條輪胎


難道要叫他 脫下西裝  自己動手去換那四條輪胎嗎 ???


還是叫他雙手 握著高周波~  雙腿內側再夾著輪胎跑??? 


早點睡沒事  沒事早點睡~  


青春肉體只是夢~ 眼淚擦一擦 拿起翹棒 往前衝~ 



這禮拜又要去釣魚了~ 硬~ 


NO1. 其實我只是對岸派來的假輪胎工~  我的正確身分是 達文西 008  海上捕胎師~  


NO2.   錢都拿去換輪胎了~  只好釣魚來賣 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