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S~



在桃園某個良心店家 建議下  裝了4條 米其林的PS3~


此胎 C/P值不錯~  價格也讓人能接受~ 


當然再好的輪胎 還是有人說他壞~ 


店家信誓旦旦的說  這車 我裝了好多條去了~


保證OK的~    


如果小S說的是事實~  我建議這個老闆 因該去賣房子  這樣他發揮的空間會無限大~ 


格局再差的房子 不是沒人買~ 是遇到不會賣的人~ 


是真的這樣嗎??  


一樣是15吋 裝是裝的下   但是會磨到  那該怎麼辦~    開慢點可以嗎~


很多人打電話來問輪胎~ 但是卻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車上是裝多大的輪胎


XX:老闆~我要問輪胎   我只知道 195   15  其他不知道能不能幫我報價


我: 當然能阿~  當我能夠算到明牌的時候~  我一定能幫你報價~


原來~在這網路世界發達的情況下~  還是很多不知道民國幾年的鄉民~


輪胎行 能夠越來越多家 不是沒有原因的~  


只能說  只會開車 其他都不會的人 還真不少~


固特異 只有 175/50/15這規格~   保證你不會磨到~ 


為什麼 我敢保證~   因為固特異也沒有第二條可以讓你裝了


四條 熱騰騰的落地胎~   車主自行帶回處理~  跑沒1000公里~


挖東牆補西牆~ 我想他在學了這次的經驗後~  因該能記取教訓~ 




如果不能記取教訓??  那我也沒辦法了~



或許當時店內只剩185/55的輪胎 所以才直上~   


雖然多裝出去4條胎~ 但是我想以後 會少更多條~


NO1. 在地生活~ 小手段不可有  自掘墳墓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