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景氣那麼差~失業率居高不下~真是害慘一堆老百姓

HTC手機照相功能~真的不是很好


我老了~手都開始在抖了....  可能是看到這景象 怕到抖了 
只好用兩支腳夾住.....
破胎外補100大元.....
輪胎都改換換掉了..... 
可憐的老百姓 只能花的起100元 
除了100 多的沒有

我該說什麼呢... 妳們看到這狀況 該說什麼呢
人家就只有100元 不然你想怎樣~ 幫他出輪胎錢嗎

小小一百元~讓他能在稱1萬公里~算起來也真實惠


這社會真的病了~而且無藥可救了~ 
我還是黑心點 比較實在 
改天搞不好叫我拿出100元   我還拿不出來哩

NO1. 請每天上三注清香~保佑行車平安 開車大吉
NO2. 買車容易 養車難....   所以買車前請三思  只比娶老婆  簡單一點  娶到要後悔比較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