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三!


 



 


在服務F&M車系!


我稱不上一個專家!


你好大的膽阿!


好大的官威阿!


山西布政司的五千兩是不是在你房裡!







馬三五門款!


整個就是封殺了許多年輕男女的目光!


的確!


雖然我不在年輕!


不過我的目光也被吸引住了!


 





極致所謂何事!


從學徒髒污的手上不難看到被洩漏下來的機油噴濺的痕跡!


觀念的學成的確不容易!


如何保護自己!


卻是許多黑手很少注重的事!


 





如何讓自身技術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的確是很重要!


但是太注重技術上的增進!


卻也忽略掉日常生活上毫不起眼的技術!


例如說更換放油螺絲墊片就是一種!


不起眼!


卻很重要!


 





謀定而後動!


知止而有得!


 





噴火狗!


 





商道即人道!


信譽就是錢!


定期輪胎要對調!


知不知道!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感冒藥水!


 





孩子阿!


技術並不是學徒之路的全部!


做人處事這門課!


比拆避震器速度多快還要難!


如何保護自己的肉體不壞!


若干年後雙手出現許多粗壯的細紋!


皮鬆肚肥又站不起來!


這時候就會覺得我當年的諄諄教誨有如四十二章經來的重要許多!


 





拖褲子這技術就不用我教了!


愛情動作片裡都有!


或是路邊摩托車上的年輕男女都自行觀摩!


 



學徒真的是難"牽教" (揮汗)


NO1. 來人阿! 杖!!弊!!


NO2. 有人願意學就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