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馬六 輪胎對調


讓我睡覺作夢都會驚醒的白色馬六!


人生總是會有不停的難關!


考驗著自己的技術!


累積著自身的經驗!


更是磨練心靈上的能耐!


 



我很高興能有許多難關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


這樣讓我了解! 


我並不是白活的!


能夠解決別人的問題!


了解別人的困難!


更能明白自己不足的地方!







沒有一個人永遠不會被取代!


處心積慮只希望在心中某塊地方能夠佔個位置!


放下執著!


才是真幸福!


 


 





每一次放下!


都代表一次成長!


 


 



 


看破─般若德!


放下─法身德!


自在─解脫德!


NO1. 七日吃素開始!  吃泡麵只是傷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