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塑膠粒大王丟了個難題給我~


雖然只是個小東西~  但是就可以看得出這個人有多龜毛~



龜毛是人的個性~ 可能在娘胎的時候 就養成 也可能是後天的影響


導致人的個性 如此這般~  所以說 一個人的事業有成絕對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矇玲~可以一觸 就知大小 年份 也不是矇個三五年可以練成~  


內六角螺絲交配完成~長度4孔都不會過長 頂到~ 


墊片沒有黑色式樣~


只好人工後天噴成~  等保桿乾了   墊片 天然粹成  就可安裝~


如果人因為相同的氣味而在一起~


那我他X得就是一身魚腥味才會認識妳 


NO1. 矇玲真的是個學問~  我想我一輩子都學不會....


NO2. 盪ㄟ~ 改天不要叫我跳火圈  吞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