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看網路來的~


也不是住附近的~


這是該死的~


一路上冒煙 停紅綠燈被機車騎士喊 車在冒煙~


剛好綠燈就來店門口了....



克萊斯勒~ 一看就是很名貴的車~


蝦咪蝦咪跨隆謀的英文字~  打電話問材料 還要一個字一個字拼給他聽~


靠!!  拎盃英文有障礙拉


3300的吃油怪物~  02年的  車主 只感開 7萬公里~  就算遠赴花蓮


也要做火車去~


歲月的痕跡 充滿車子內部~  歐不!! 蛋疼!! 才8年不算長阿~  


你竟然鏽到想不開了~  有那麼痛苦嗎~


蛋疼真的很痛苦的!!  男人才知道~


唱片碟盤  就不要拿出來了 


整個哈姆都紅掉了~  戴手套還會冒煙~ 


有必要那麼紅嗎~


這跟運氣沒有關西~ 這跟住哪邊有關西


 




誰都不能確定~ 哪個時候煞車會鎖死~  只能平時多保養~ 



蛋疼!! 你來令片跟碟盤才換~  這下真的蛋疼了! 


你問我 只換分泵其他不換可以嗎~    


你說這樣可以嗎~


等好久的材料~  草尼馬~  裡面那個司機   就一直被困在裡面


到天黑了才給我來~  克萊斯勒的材料 這裡不多


不要輕易來挑戰我!!  你也是會重天亮等到天黑的


我等你好久了  300年了 知道嗎


全部換一換吧!!!   幾仟塊給我賺~  幾萬塊你就省下來了!!


還是蛋疼比較利害!!   能夠舉一反三~


換換掉比較安心拉


NO1.  蛋疼 這名詞 哪個王八蛋發明的~   因為真的好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