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裕隆!!愛國青年!!




E.SPRING短彈簧直上~ 


最近也被工廠捅很大!!  好大一刀阿


開箱文士啥東西~ 我只知道京生文~


就四個短彈簧~  沒啥好吹 沒啥好屁的~


想要降低車身  又不失舒適性 最佳選擇~ 


不要在用普濫打 切原廠彈簧了~  傻孩子


愛國青年 自備四個輪胎 準備直上 平衡預定!!


愛國青年!! ~ 錢!總是要給人賺的! 


沒想到這圖必~ 那麼威~  沒開鎖 直接開後車廂 就會自動回撥給車主~


那請問 車震~會自動回撥嗎.....



最近編號很流行~ 那個陳XX的北所 編號不是被報的 跟名牌一樣


9527勒~ 還在周星馳~  2655不好嗎




這下知道為啥要叫愛國青年吧


國旗 放在車內~  隨時隨地都可以愛國一下!!  敬禮!!


拆拆裝裝 其實不難~  難的是遇到狀況如何排除~


愛國青年~ 停車請不要靠海邊!!  鏽很大喔


這只是小菜一碟~ 麻煩牛肉麵可以上了


拆裝就是那麼簡單!!   桶身表面有生鏽痕跡~





愛國青年~~    該賺的也是要給我賺!!


不然我也會給你強烈咒怨~


平衡是吧!! 


你來牽車的時候 我不在  無法把照片給你看~


後兩輪變形嚴重!!        阿門!!



裝上之後 後輪 2公分~



前輪一公分半


兩公分退財~ 害   是在比喻輪圈嗎~


195/60/15 換成55  


雖然你人不在!! 但是我該做的絕不會少~


原廠螺絲裝入不行!!  改內六角螺絲!!   這也是要錢低!! 


感謝愛國青年贊助晚餐便當一份!!  謝謝   感恩!!


NO1. 該花的跑不掉!  先這樣開吧!


NO2. 原廠的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