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社會上人際關係最重要的!


莫過於真誠!


而且要出自內心的真誠!



這幾天幫助了幾個朋友讓他們走向正路!


讓我感到相當高興!


來至於國境之南的同行!


不遠千里的來參觀設備!


對於品牌! 


我沒有絕對!


我只知道!


買錯! 比買貴還可怕!





面對同行的求知解惑!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傾囊相授!


對於買哪家的設備  我想不是重點!


重點是能學到好的觀念!


不要重蹈覆轍 能夠成功進化!


才是最重要的事!


培養一個可敬的對手 比打倒一個敵人還來的更有價值!





透過互相的砥礪!


更能明白自己的缺失在哪!  更加去改進!


同行因該相忌?





CONTEX 10W40 !





我期待未來能夠看到你亮麗的表現!





記得!


當你需要用低價去吸引客人的時候!


就是該檢討的時候!


 





在職場裡若把技術教給別人就要有被取代的風險!


我這樣對待對手! 


是好?


還是壞?





每個人真正的對手因該是自己!


 





有夢就要去做!



現在不做! 未來就不能做了!


NO1. 投資有風險!  不過不是只有你有風險!  大家都有!


NO2. 如何走好自己的腳步 !  這是該深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