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不能把全部的時間用在賺錢上!

今天小孩幼稚園的聖誕活動花掉我整個上午的時間!

沒想到下午就來一台亂入的CAMRY!

 

 

當然人生不只不能把全部的時間用在賺錢上!

用在網路上的份量也是!

不是每個人都是看網路來!

也是有的人是靠親戚朋友介紹來的!


 

這輪胎製造日期還不舊!

嚴格來說是很新很新!

 


 

我想有很多人跟我有過同樣的困擾!

小時候爸媽就是教你乖!  認真讀書長大賺大錢!

打球的時候  朋友就是希望你能傳球!  

好讓隊友能夠一直投籃!

追馬子的時候!  帥氣的你必須拒絕學妹的情書! 

只因為朋友暗戀那學妹許久了!

你有沒有想過在不受別人影響的情況下勇敢的做自己!

不在別人的束縛下 做個快樂的自己!


 

我不希望只是做個平凡無奇的輪胎行!

或是反正大家做甚麼 我就跟著做甚麼的好同行!

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甚麼!

我能給別人的是甚麼!

而不是跟大家一模模一樣樣的生活行為!

或是平凡到不行的水準!

 


 

如果說用詐騙的方法來算!

一天騙一個!

一年騙三百六十五個!

這些人還願意上門來給我騙?

萬惡的放油塞墊片消滅!

不是我的腦袋有問題!  就是這些人的腦袋有問題了!


 

嘿嘿!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Assurance TripleMax 215/60/16 for toyota CAMRY!  

 


 

雪莉娜~


 

鋁圈真圓度檢查!


 

很好!

你通過了全民百萬學堂的9700大考驗!

 


 

鋁圈清潔計畫!

這看起來很蠢!

不過我會堅持做下去!


 

極致胎圈平衡!


 

輪胎螺絲扭力板手上緊!

小學徒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Green light in my life !

 


 

3D四輪定位!


 

輪胎越新越好嗎?

許多人都這樣覺得?

不過我不這樣認為!


 

今天是聖誕夜?

你孤獨嗎?

去找心愛的人一起度過這適合感恩的日子吧!


謝謝王董介紹!

贊助兩個小孩的聖誕禮物!

NO1. 人生不能夠只是努力賺錢!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