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 要叫個汽油幫浦   材料行送錯規格~


為了不讓客人等太久~ 自己騎車去材料行 核對材料


再等紅綠燈  看到這景象  就用手機拍一下  


外面起碼40度   這個婦人的小孩 因該才5~6個月 


曬到整個臉都紅了~一直不停的動....


小孩子怎麼能忍受外面的高溫..... 



到了下一個紅綠燈~ 才勉強躲在陰涼處......  


今天換做是我老婆這樣    我可能會大罵.... 我寧願開車載 也不要讓我小孩曬太陽


看那個小孩 熱到向發高燒一樣 又哭 又鬧   


NO1.  男人也會很感性  尤其是 有家室之後 


NO2. 可惜我騎車   不然我一定載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