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頭又大 真的只有頭大 ~"~  阿帝斯不只是阿帝斯


一個網友跟我預約晚上8點換三角架強化橡皮   心想 因該是老車了~才再換這個鬼東西


頭又大的  麻煩拆 跟她報工時一個半小時 換好剛好收店QK



哇靠 黑成這樣 老大 車那麼新 跟人換這鬼東西幹嘛  看我太閒考我功夫阿!!!



才11萬公里  跟人壞啥三角架 ~ 你當貨車在開膩~~~ 車主還給我笑一笑  還是邱薏仁那種神祕微笑


~心裡三條線



一打開引擎蓋~哇靠 這啥鬼東西 手排的勒 害我一時找不到油尺  好加在不是 眼睛壞掉


不然我那些愛情動作片就浪費了 



6速手排 密齒比~ 啥鬼東西  計程車 沒人這樣換的  換一個快10萬  不是人人都是食神!!!!!


據這位龍X來的車主表示 三角架才換半年  看看那空心的鬼東西 


就像那劈腿老王的心一樣 空空如也  啥時又多一個外婆  也是預料中的事




換換換  實心直上  就像我的真心一樣飽滿 還不會滿出來  有未婚的考慮看看  我家血統都不錯唷


讓你超一年也不怕  車主表示 最快才220 就斷油了  不算超啦 


連引擎腳都給它強化  速立康直上  好觀念 好直上  我都不用賺錢哩 ~"~


車牌只顯示 3碼 保證車主人生安全~ 這台扮豬吃老虎的阿帝斯 不知道 吧過多少無辜的車主




看的出玄機嗎 ~"~


搞這鬼東西  果然是 ~超跑~   超級會跑 必備  測速器 照相不能 ~"~    

比我家的K8還會跑  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 為了我的自尊心起見


以後路上遇到 我會閃一邊涼快去的


NO1.一年前的文章 現在看到 原來它是TAT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