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有相同的問題!


怎麼我的部落格總是文不對題!



這! 是四支引擎腳!


就是四支引擎腳!


很多黑手都會裝!


難度等級每個人都不同! 常拆 就很快!


同樣的東西 在不同人裝的情況下!


自然會有不同的結果產生!


你有沒有想過!  同樣是黑手! 你的獨特性在哪!


為什麼車主要進來你的門!


為什麼要選你!


或許這就是我某方面的不甘願!


為什麼我要在車底下過我的生活! 


為什麼別人都是開心的牽正妹逛街!


我卻是用感情跟螺絲相處!


抽煙是不好的!


就跟排毒一樣傷身體!


大家都是到做壞事不好!


卻很多人蒙著良心在做事!


當詐騙集團有一天牽老婆婆過馬路!


是不是就可以減輕一些罪惡感!


麻煩不要用氣動來打這些螺絲! 


後果真的很難收拾! 


這就是個堅持!


別人換可能2個小時!


我偏偏要兩倍的時間!


價格也比別人貴很多!


服務! 不是價格!  而是價值!


同樣的麻辣鍋!  鼎王硬生生貴別人很多!


不是幾個服務生90度鞠躬就可以比人貴!


不是我故意要文不對題!


了解我的內在! 比了解我的外在還重要!


我跟其他黑手比起來也是兩隻手!


只是頭腦比較阿達阿達一點! 



為什麼要換三角架鐵套!


為什麼要找我!


這篇文至少出現快20個為什麼!


如果你不能懂我! 


那就據續為什麼下去吧!


若干年後! 車被改壞! 修又修不好的時候!


就能了解當初怎麼我會提出反對票了!


願意看的還是會據續看! 


不喜歡看的麻煩請上一頁!


鴛鴦吧才是你的所在!


NO1.  冷冷的台北!  冷冷的口袋!


NO2. 鴛鴦吧的確挺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