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跟每一位願意上門的車主聊天!


你怎麼會知道我這阿?


你怎麼會想過來阿!


你重哪裡知道有我這號人物阿!


店家並不是一定要高高在上!


我反而喜歡聽聽車主的看法!



當你只能聽到一種聲音的時候!


就會養成自我感覺良好的問題!


當自我感覺良好過多的時候!


就會漸漸聽不進去別人的建言!


每個男孩成長過程中都會玩過三國志!


關羽溫酒斬華雄! 趙雲單騎救阿斗!  孔明神算借東風! 智力還可以達到100!


這些人物都是好幫手!  但是遇到不成材的阿斗!


也只能有志難伸!    你願意當阿斗嗎!



強烈抖動為何因!


車主只感覺車子開起來比新車差很多!


長久以來卻都不知道差在哪邊!


不要只願意換換機油!  挑簡單的利潤高的賺了!


這樣一切都做沒看到只會把你推向阿斗之路!


為什麼你要重桃園來找我!


因為裂痕的傷口不會在復原!


做一個標準的黑手!


適當的檢查能力都沒有! 


你!!! 整個汙辱了黑手的格!


說一個謊言!需要十個謊言來彌補!


當謊言已經衝上了天! 


我不是忌妒你  氣勢如虹!


虛榮一向不是我追求的目標!


這需要多少謊言來彌補!


這又需要寫多少部落格來贖罪!



很多人! 很多車! 不都是這樣被店家慢慢給保養壞了!


我很討厭下雨天!  甘!


來一台 擦一台! 


我實在無法把我看到的現象 當作一切都是正常的!


非常尷尬的! 


定位過後 發動不能!  全車電源消失!


農曆七月還很久!  連車主都嚇到!


你連把電池頭鎖好的能力都沒有!


真的不要當黑手好嗎! 


為什麼我都要幫人擦屁股! 


視而不見並不能掩飾你的弱!


NO1. 請把黑手這兩字收好!   你真的不夠格!


NO2. 不要在問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