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台ALTIS!


大家在路上都很常看到!





因為車輛數過於龐大的緣故!


讓許多黑手都想分一杯羹!


看能不能爭個專修ALTIS之類的頭銜在身上!


說起來可笑!


我好像是最突兀的那一位!


因為好像沒有一個黑手是因為修自己家的車 修到有經驗的!


看來修太多營業車的壞處不只是被人嫌棄!


修到專精也是一種錯誤的美!








雖然只是台ALTIS!


不過卻是從遙遠的那一方來的!


上一次是來換三角架鐵套!


這一次是要來裝TPMS!


電話那頭敘述著要一路向北!


其實我內心十分的沉重  壓力大到快爆炸!


這一份支持!  我真的十分感激!





當我跟身邊的每一個人說!


這是一台屏東來的ALTIS!  


沒有一個人相信!


這絕對不是屏東地區沒有能人!


對於專業上的堅持!


各行各業都有嶄露頭角的人物!


東港賣茶的阿程 以及 里港修農機的Keen chen 就讓我感到十分佩服!


能夠擺脫先天被別人冠上的富二代 !


青出於藍!


而更勝於藍! 


許多第二代 晚上都在夜店 等著撿屍體 交配!


我們卻都還不知道幾點能夠回家看看熟睡的老婆小孩呢!





ORO W401 !





對於胎壓上的監測!


當然也可以像以前的人用腳踢一踢! 


或是用手捏一捏!


檢察的方式 永不設限!


但是只要是好的方式  就不為過!





我從來不認為我是個達人!


在技術的領域當中!


永遠都有學不完的技術!


更有修不完的車!


 


 





單程屏東樹林四個多小時!


人生多浪費九個小時路程在安裝TPMS身上!


我就絕對不能讓你有敗興而歸的感覺!


 





大家都專注於施工的時間來比較技術的高低!


這是一種錯誤的觀念!


時間不一定跟技術成正比!


但是設備的水準卻有一定比率能夠展現技術的光輝!





異鄉!


總有坎坷路要行!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我絕對不是專修ALTIS的達人!


只是大家願意把ALTIS讓我修而以!


 





帶著胎壓徵測器回去屏東保護全家人的安全吧!


 





人們總是為了車!


不得不在 許多不同的車廠之間流浪!


流浪久了總會有個終點!


那就是最能守護愛車的車廠!



 


有的人卻只能終生流浪!   


一切都是信任!


沒有信任! 


就算隔壁就是保養場  也絕對不會踏進去!


NO1.   不遠千里而來!  因為一份信任! 更是一份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