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目中總是會有所喜好的東西!


例如: 釣魚的人愛大咬!


比賽的人愛得名!


當官的人死愛錢一樣!


 





好的產品! 


有效的產品!


銷售通路上絕對不會因為打壓以及抹黑而有所影響!


 





U-MAX 330加大碟! 


自備來令片跟換!





PS3  215/50/17 !





人牽不行,鬼牽溜溜走!就讓你跟鬼做伴吧~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煞車制動升級!


不過我卻被自備來令片散發出的油漆味搞得好刺鼻!


 





產品絕對要驚得起考驗!


才能永續經營!





考驗絕對都是殘酷的!


誰能在煞車制動上站的著腳 誰就是贏家!





每個人都想分一杯羹!


這杯羹不是那麼容易取得的!





只要你喜歡有甚麼不可以!





如果你喜歡每個月都換煞車油!


我也是願意乖乖的幫你換的!


 





過度自由的台灣!


還能有甚麼事情不會發生!





輕輕鬆鬆煞車油更換中!





在深我都能觸摸的到!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恩!


有些事情總是不要看到的好!


 





一分錢一分貨!





 


估計是GG了! 





就帶著自己的責任離去吧!


 



磨合看看吧!


在不行就只好換掉了!


NO1.  這邊省500 那邊省1000 到頭來要多花3000  這樣有賺到嗎?  我想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