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俠蘇洛!





一台車的買賣!


可以擊毀三個男人十幾年的友誼!


利用友誼成熟如稻穗一般! 收割只為了生存!


這一切都不甘我的事!


我只是個賣輪胎的!







中古車來去!


被玩弄於鼓掌間是常有的事!


 


 





265/50/20 !


 





許多人總是在買了車之後才知道耗材的金額遠遠超出自己想像!


買車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是為了同儕之間比較的象徵?


還是真正為了使用這出發點在考量!


 





當然!


安全的考量!


必須站在最前線!


 



 


阿哈!


選用了某一家的車輛!


就會被貼上選邊站的標籤!


這到底是怎樣的消費環境? 


當大家都開同一款車 一起出去的確是很壯觀還有向心力!


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幫車商抬轎?  還是因為需要?


 





265/50/20  ContiCrossContact UHP


 







其實在各行各業都不難看見所謂的派系鬥爭!


 


 





把自己給設限!


用設備劃分!


看起來像是小朋友扮家家酒的戲碼也是會上演在大人的世界!


幫忙抬轎變成了最高宗旨!


一堆人花了年代久遠儲蓄下來的私房錢!


投資設備下去卻不知道未來在哪!


如果可以!


我希望大家不要買跟我同樣的設備!  


千萬不要花了幾百萬 卻不知道下一個客人在哪裡!


買錯比買貴還可怕!


這比悲慘世界還要來的悲劇八百萬倍那麼多!


 





造假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無能為力!


希望車主有生之年可以在鋁圈內找到這圈中信!


找到的話!


那就不枉!


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觀音菩薩指定取西經特派使者的苦心了! 





在我膝蓋沒中箭以前也是位冒險家!


在我沒有胎圈舉昇功能的時候!


我的腰卻只有認識酸!


在我沒有德制胎圈平衡專屬PCD盤的時候!


我也天真的認為那一刻就是永遠!



這一切都是好運!







不過專業不是靠好運就可以累積的!


還要正確的工具!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四輪定位!


 





討論白痴不只是我的興趣之一!


討論不公不義的事情也是!


 





你是哪一派!


無聊不無聊!


 


 



煎熬絕對只是個過程!


因為成果的大小!


決定煎熬的時間多寡!


NO1. 熬久了!  成功就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