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能給上門的顧客些什麼!!


在某一次的偶遇!


夏老闆進入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沒有什麼特別的! 


跟大家一樣都是24小時!   一樣都是不夠用的24小時.....



經典 sentra!


因為只是代步車! 


依舊是從遙遠的後山過來!


再同樣都是24小時的時間下!


有的人能把握每一刻!


有的人卻躺在沙發上看著大學生了沒!


不是大學生了沒不好!  只是生那麼久怎麼還生不出個鳥蛋來!


冷冷的連續假期!


關島三日遊 也因而取消! 


我常想!


我能為大家帶來點什麼!


走岀數字商店! 手中拿著吳寶春的麵包是否真的有那一絲毫的感動!


走出我的門外! 開著車 是否真的有那一點點的感動!


或許在成名後! 麵包不一定是吳寶春親手做的!


但是車!  一定是在我雙手下交出去的!  


這就是個堅持! 


雖然吳寶春的麵包我沒吃過!


但是墊片我可以吃到撐!


我就說!  看看圖就好!


可能只是沒有吃到吳寶春的麵包在那生悶氣吧!


每一個人成功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付出跟汗水!


不只錢不夠用! 時間! 也是!


我從一個黑手 手中接下這本傳說中讀完可以當師父的一本書!


雖然看的很辛苦!  一天可能看個一頁!   再手機當機的時候 可能只會圖片!


傳承! 


代表著新舊交替!


技術!


只是學理跟實際的交配!


專業!


並不是靠別人施捨而來!



當你一心想著要成功!  在失敗過後就不能學更多!


技術不該只是書面上的那些蝌蚪文!


能夠身體力行得去體驗那些書上學不到的技術


雖然老師說1+1=2 並不一定在拆下汽缸之後證實!


未完的夢!  讓我替你來實現!


黑手之路的崎嶇! 就讓我來走! 


黑手之路在崎嶇也沒有重後山來的路崎嶇!


NO1.  冷冷的天!  真的適合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