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7 SUV !



 


同樣的車種 這台Luxgen 7 SUV是我目前所遇到輪胎磨最快的一台!


 


有多快!


就差不多這麼快!







大該在兩萬五千公里的時候就該換胎了!


那多餘的兩千公里是車主用生命換來的!


將問題告知原廠過後!


只得到車輛一切正常!


這公里數輪胎就該更換 的確是很快!


因該是駕駛習慣不良的原因!


當然!


如果問題出在駕駛身上!


當事人一定最了解!


不過車主表示只有每天從新莊到土城上下班!


那這樣的確是很悲劇的!


 





CSC5 SUV 235/55/18 !





任何輪胎異常磨耗的症狀都會有原因!


有可能是煞車?


有可能是輪胎?


有可能是零件?


不管是哪一樣!


有錯就要找!


有問就要達!


 





德意志聯邦共和國!





極致動作!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偏見只會阻礙自己的眼光!
 


畫地自限只會影響自身未來發展!


 





我覺得我的眼光該放遠一點!


所以堅持是對的!


 





極致輪胎平衡動作!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這功能讓我整個好喜歡!


 





你覺得四輪定位一次需要多少錢才算合理? 


沒有人喜歡花錢!


但是這問題卻是大眾需要去重視的!


考慮成本! 也是可以換輪胎不定位!


但是通常這樣卻無法省更多!





輪胎異常磨耗問題解決!


原因就來自於那一正一負的束角!





德國馬跟台灣馬的差異不是只有製造國家!


 



要讓馬兒好! 也是要讓馬吃草!


NO1. SUV車是重! 不過兩萬五台灣馬就下課的確挺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