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一台的T4~ 



輪胎內側異常吃胎~ 


才換上4條  跑4千公里~  輪胎吃這樣~  


如果是你遇到這狀況~ 妳會不會覺得 定位有問題~ 


今天換做是我~  我也會認為店家定位 跟大陸的毒奶粉一樣 非常有問題~


才跑4千公里而以    喔 不~  店門招牌 強烈被質疑~ 


難道傳說中的 好時年 龍眼~  就這是樣嗎~


前束~  角度      我一度懷疑 我的定位機 壞掉了~ 


老闆~  這...    如何能歪成這樣~


每個人都有所堅持的事情 或物品~ 


我個人對我的信用 有強烈龜毛的態度~  錢 可以不賺~ 信用 不可以不顧~


今天如果是我人為造成~ 一定負責到底~ 


孩子的老爸如果真是我~  我也會扶養他長大  





老闆~   妳這惰桿 跟和尚頭~  妳覺得滿意嗎~ 


這不是我用起子 或撬棒  就可以輕易的造成!!


對店家的信任度~  ! 就是這樣~ 



綠油油就是好嗎? 


考驗!   每天都在上演~    不會中斷~ 也不會消失~ 



拉魚的後遺症還在~  右手還是卡卡的~ 


NO1.   右手還是無法舉超過肩膀~   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