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牌 CSC5 新胎發表會


 


這是一個寒冷的禮拜天!


其實我覺得禮拜天應該用在釣魚!


不然就是陪老婆小孩身上!


不該用在工作!


一個月才修四天已經算是很少! 很少了!





我穿著一件防寒衣! 一件鋪棉衣! 一件SHIMANO +7 外套!


還是感覺外面的溫度冷到我頭殼小 刺痛!刺痛的!


小子!


你在熱幾點的!


告訴我!







火車上擠到一整個死沒人!


遇到兩個長相跟郭雪芙一樣的女人!


佔在門口不願意讓人上下車!


一路上聊著LOL 妖精的! 弓箭手的!


塔甚麼鬼的!


長的那麼正 不去交男朋友卻沉迷網路遊戲真的太可惜!


害的我來不急坐捷運要坐計程車!


真的是太該死!





計程車司機一路上胚很快!


因為要把握黃金載客時間!


錯過了!


就會少接幾班!


我實在太喜歡做事有效率的人了!





這不是六福村!


這不是六福村!


這不是六福村!


這不是六福村!





六福皇宮真的是他X的皇宮!


高級到讓我有嚇一跳的感覺!





全台灣有販售德國馬牌輪胎的經銷體系以及輪胎行都聚在這裡!


以這個品牌來說!


在台灣的市場上算是數一數二的品牌!


有能力! 有觀念!


去銷售這品牌的人們都不是個省油的燈!





我以一個樹林來的烤雞腿姿態!


單打獨鬥來參加這盛宴!


其實我也算是一枚人才!


只是在這群眾當中 比較不起眼而以!


誰叫我專長不是販賣輪胎!





其實我開店一路走來!


從最低階的輪胎開始賣!


不知名三四線品牌!


一路賣到祖國胎! 


販售輪胎的水準隨著我的經驗以及觀念一值更改!





這種每年成長持續進步的速度雖然緩慢!


但是一點都不能影響我對於輪胎上品質的把關!


一點一滴的把人們對於輪胎的觀念從能用就好!


提升到選擇輪胎對於安全更有幾分考量!


客人能隨著店家一路成長!


這不是美事一件嗎!





今年的女孩們跟去年不同!


高水準的德國馬牌Show girl就是不同!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同一天春酒! 台灣馬的三點式辣妹!





以一間規模全台灣的輪胎銷售系統來說!


旗下自然有許多不同品質! 不同理念的輪胎銷售夥伴!


有的人不當一回事的賣!


自然會有人把輪胎當成信用在賣!


販賣上!


有所謂的誰對? 誰錯? 


大家都是混口飯吃! 


對錯不是那麼容易評斷的!







沒有一個經銷商願意教導大家怎麼去賣輪胎!


大家都只知道塞!


一間店能塞多少條輪胎就塞多少!


永遠都是看報表上的銷售數字來評斷對店家的態度!


我算是在座四百多位輪胎達人當中 賣最少的!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 業務讓我有這個機會來參加!


 





在我踏入德國馬牌這個輪胎體系過後!


我遇到一個人!


這是我生平遇到最厲害的業務!


而且是第一個教客人在這個卑微低價又毫無章法的銷售市場上如何提升自己競爭力的業務!


當然理想與現實總是有份差距!


公司與業務 店家 所切入事情角度的觀點也不同!


雖然這業務因為現實的考量抱著理想離開公司了!


 





這一路走來!


我也非常感謝那些支持過我的人!


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


我也沒辦法取得這張摸彩卷!


(雖然都沒中獎)





CPC5 就是CPC2的新款!


雖然水貨商已經提早半年少量引進台灣販售!


但是銷售的成績卻一點都不亮眼!


消費意識的抬頭!


人們以經不再一昧的貪便宜!


太多太多水貨瑕疵的消費糾紛發生!


也讓沒保障又沒檢測的水貨體系在這市場上也逐年減少競爭力!


 





除了排水性不變!


各方面的數據都明顯成長!


尤其是針對台灣多雨的天氣!


濕地煞車增加了百分之十五!





這個主持人跟去年是一樣的!


今年比去年好看多了!





極樂馬牌!


甚麼巴西甚麼森巴甚麼秀的!





FB上發問的:為甚麼會看起來像人妖?


我也不知道?





我承認最左邊以及最右邊那兩個看起來的確蠻傷眼睛的!


不過據說 要跳巴西嘉年華森巴舞 必須要有點小腹 !


我到覺得有小腹就強烈打槍了!


這跟看肚皮舞有甚麼差別!





很好!


綠毛的這支!


我鎖定你了!





依舊是輪胎解釋開始!


其實這對行銷來說沒甚麼用!


不知道客戶的需求!


不知道客戶痛在哪裡!


有階級的人 總是只會坐在辦公室 拍拍上司馬屁!  偶爾調戲一下總機小姐而以!


(好像每個大公司都是這樣! )





神總是無法彎腰傾聽人民的需求!


不同觀念的人們坐在一起 真的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一邊是技術本位月售四十條輪胎!  一邊是一個月銷售四千條輪胎俱樂部!


我跟你說定位 你聽不懂!  你跟我講設備 你更是搞不懂!


但是我還是該說你贏了!


畢竟公司還是看數量在做人! 不是技術!





馬牌全台灣輪胎銷售體系大集合!


全省快五百人 現場爆桌


卻有的人桌子特別鬆!


只會削價競爭的對手!


走到那都不受歡迎!


那就多吃一點菜吧!





甚麼鋼鐵人 變型金剛也來參加!





我承認德國馬牌對於形象上的包裝的確有一套!


今天在有技術的人! 


如果外型像賣如來神掌密集的那個乞丐!


那你敢給他換輪胎嗎?


懷才不與!  人生能有幾次遇到伯樂! 


形象上的注重帶給人良好的第一映像!


乾淨的外表更給人一種信任感!


身為一個技術從業人員!


不是只要全身髒兮兮 鬍子也不刮 就是有技術!


連自己外表都管不好?


怎麼管好手上交出去的車?





秘笈就拿走開吧!   別再來亂了 大哥!



 


鑑定是否人妖大成功!


我手肘感覺熱熱!


手肘這次強烈吃勾了!





現場真的他X的壯觀!


可惜我 必須早點回家陪小孩!





我對於流行電影能夠追求的時間真的不多!
 


在沙發上看著電影台剛好播出"BBS鄉民的正義"!
 


真的是部好片!
 


網站匿名的問題!
 


操弄無知鄉民來利用!攻擊!!


鄉民的正義!知識的暴力!
 


沈溺於網路當中卻失去了現實的自己!
 


為了工作!我太晚看這部好片了!



一天就這樣過了.........


NO1. 網路的力量是很強大沒錯!  濫用就反而傷了自己!


NO2. 正宇!  你真他媽的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