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白跑一趟的CR-V!



之所以白跑!


就是沒預約亂入只好在跑一趟!


今天不小心讓車主看到我怎麼對付亂入的車主!


店小人少!


真的很難去照顧到太多亂入的車主!


 





 


煞車會有怪怪的感覺?


怎麼我試車都試不出來!





 


車主表示:


ㄧ年換一次煞車油! ㄧ年跑1萬~2萬公里!~





 


我不懂這顏色是怎樣!


對於煞車油?


藍的? 綠的? 紅的? 黃的?


每個顏色都有人愛!


不管是超級藍 烏龜綠 鮮血紅 色情黃 !


都只是顏色的表相!


但是原本是透明的?


現在變成這樣!


那一點都不正常如此!





 


許多懶惰的人都希望靠外在的加持來襯托出自己的好!


當品牌的加持力道不足!


就嫌這品牌差!


很好!


這的確是一個懶惰 每天只會等的 型態!





 


這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這種事!


懶惰!


只會讓時間拖累那疲憊的心靈!


慢慢的變的鄉愿!


到最後只能變成只會抱怨的人!





 


福士煞車油!





 


人先自助而天助之!


我真的不喜歡坐以待斃 每天過著靠腰的生活!


 





 


走味的咖啡退散!


 





 


ㄧ個燈狀態!





 


走味的咖啡...........


有沒有人想來一杯!





 


可憐的我!


只能自己穩定的輸出!





 


還是沒有試出甚麼鳥蛋..........





 


在開看看如此!


有時候有!


有時候沒有!


真的很難搞!


 





 


我很難想像才一年煞車油怎麼可能衰退成這樣!


NO1. 不是當初油沒換? 就是油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