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我曾經以為自己可以做全台灣的車!


我也以為這個月因該是小月!


 



 


看著自己的小白板!


我真的不因該自作聰明!





 


車主開開心心往東台灣跑去!


跑著跑著印像中有壓到石頭還是甚麼東西的!


回來台北開起來就有轟轟轟的聲音!


 





 


當我雙手伸向天空!


天真的以為可以觸摸到白雲!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的小白板從乾淨一片 幾天的時間就寫滿預約!


 


 





 


依舊不是我換的固特異!


 





 


嗡嗡嗡有許多的可能!


當然也有可能是輪胎勞賽造成的!


 





 


好帥的燈殼?


這是哪一招?


 



 


原本只有預約檢察的時間!


檢查出問題卻沒時間可以修!


 





 



抱歉!


在約一天如此!


我也不想!


真的是人手不足 預約消化不完!





會來就是會來!


不會來強求也沒用!


我不在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做很多車!


NO1. 原來車做不完是如此痛苦的一件事!


NO2. 我的腰好像吃了兩箱檸檬!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