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預約早上來保養~兼換大燈~



其實 L牌的車  我真的對他讚賞有嘉~


保養時 輪胎對調是一定要的~




 

turbo~ 



 

如果我沒買X5   我因該過幾年就會買 納智傑~

 

雖然現在剛出來 問題不少~

 

也不是因為我是台灣人開台灣車~ 

 

好不好 不是因為他是台灣品牌~ 

 

是他的水準真的有到國際化的等級~  

 

只是要換大燈 該死的 前保桿 竟然也要下來~

這樣多拆多少東西~   


這方面納智傑就要加強了~


能改的方便拆一點嗎~



 

原廠逼逼聲~ 喇叭 一定更換~

 

兩顆各藏在不同的位置~

 

BOSCH ~ 

雖然某個神經少年還是嫌他不夠雄糾糾氣昂昂~ 


神經少年的頭殼小~是普羅大眾無法想像的~


BOSCH   還嫌他不夠大聲~ 


  那裝個4顆可以嗎~   


殼牌 5/40 稙入~


大燈換裝HID中~  


 


這時候就需要小小改裝一下了~


8000K~ 


好讚!   質感超棒的~


這中控台 我超愛的~  可以移植在X5上面嗎~  


看了這中控台~  我感覺X5的整個都弱掉了....


加油點~ 嚴老大~  讓我過幾年有信心 買你家的車吧~


怎麼沒有房車款上市....


NO1.   大燈是H11的~  不要再亂傳是H7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