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的禮拜六!


特別晚起床的原因不是賴床!


而是小公主想來上班卻無法從被窩裡起床!


上幼稚園過後!


回家總是多了幾句充滿知識的老師說! 


還有每個月固定感冒一次的贈品!


上幼稚園真的是燒錢又吃力不討好的活!




或許是因為我對於讀書上課不是挺重要!


所以對於子女的教育不像別的家長那樣的重視!


我還是覺得小孩子就是要努力的玩!


童年不就是這樣!


上個幼稚園帶一堆課本!


ABC! ㄅㄆㄇ! 123!


三斤重的書包 叫小朋友怎麼受的了!




當然每個人對於煞車制動的觀念也不同!


我認為!


要換來令片的同時! 


能把碟盤給車平!  這樣也是不錯的選擇!



透過車銷的動作加速碟盤與來令片之間的磨合!


利用更精密的單位確保碟盤厚度在車銷過後能不影響安全!




 


爆擊率百分之八十!




藍色眼淚!


 




我真的蠻討厭看到生鏽的!




防鏽完成!




黑手不該只是拿命拼!


怎麼防止職業傷害發生也是一門學問!


尊重生命!


就是尊重自己的專業!




BENDIX  HD !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照顧一個感冒的小孩的確不輕鬆!




熬!


時間就是能熬出最好的那一面!


NO1. 我真的好討厭看到生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