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在我腦中記憶體裡面!


我只記得MI16這台車而以!


小小台!


省油到靠杯!


 





好幾年沒有看見大發的車了!


原來被TOYOTA給合併!


許多大企業都會透過合併來併吞比較弱勢 相對規模比較小的 品牌競爭者!


利用合併來更壯大自己的企業!


慢慢的讓小品牌走入歷史!


這樣或許看起來很殘酷!


不過這就是現實!





一萬公里達成!


才想到原來輪胎需要對調!





在TOYOTA光芒下 所推出的SIRION!


擁有四顆安全氣囊! 還有歐洲4顆星撞擊測試!


亮麗的外型!


不過內心就是跟YARIS同樣的引擎! 





這是我五年來!


親手碰過的第二台SIRION!


說起來是不是讓人覺得很可笑!


怎麼可能開間輪胎行卻怎麼沒有經驗在這款車上!


我們都太容易把別人給神化!


每個人!


都是平凡人!


唯一不平凡的是那上進的靈魂!  





不知道有誰一生下來就會爬!


時間的增加下!


肉體日日夜夜不停的成長 !


腦袋不斷的吸收! 思考! 進化!


我覺得這過程挺好玩的!


 


 





只有十四吋的大小!


卻能有相當大的誤差!


這一刻!


 我的確有小懷疑是不是我的機器壞掉了!





平衡貼鉛的規格最大到六十克!


當然在不同的標準 不同的平衡條件下!


結果都不盡相同!


不過我覺得!


盡量能貼越少的貼鉛!  能避免高速抖動的情事發生!


 





傳承!


是每個人一生所必要做的事情!


今天第一天上班的學徒一號!


不知道能在嚴苛的環境下存活幾天!


 


 





胎圈最佳化平衡達成!





不過這克數我還是覺得不太滿意!


這讓我想起了手打馬來虎!


所以秘密在哪裡!


就由看官自己去發現了!





穩定的輸出!


學徒一號曾經在某超跑研習營待過兩三個月的時間!


從學徒一號口中得知!


原來超跑都不需要穩定的輸出!


超跑咩!


超級會跑!


怎麼能跟小大發計較!


就是不太會跑才需要穩定的輸出咩~





受人嘲笑的破爛鳥定位機! 


雖然沒有憤怒鳥那般的利害!


不過在沒有品牌情結  還有 華麗設備糾結的我!


卻能夠發揮出強烈的價值!


那些買百萬四輪定位機的人真的該深思了!


該用場面去唬住人!  還是靠技術來塑造自己!


破爛鳥定位機!  四輪定位中!


 





許多人在出現故障或是消費糾紛的時候!


第一時間就是武裝自己!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面對兩輪都是超過五十克的高平衡克數!


到底是我的GSP9700有問題! 還是車子有問題!


我相信!


絕對是有一方出了問題!


事出必有因!


這時候該是減少口水!


交叉比對找出真像!


才是一個技術人員該做的事!





很好!


終於還我設備一個清白!


打破砂鍋問到底!


雖然我這裡壓根沒有砂鍋可以讓你打破!


 





人是個重視感覺的動物!


當肉眼看到的時候!


物體的美麗與否就在那一剎那決定好了!


你摸過插頭 被電過  所以知道 110V 電到會很痛!


但是明明沒有電的插頭裝在牆上!


這時候叫每個人去摸 絕對沒有人敢去摸!


 





眼見未必為憑!


低水準的設備其實也能做出高規格的動作!


高水準的設備也是會發生不入流的狀況發生!


我相當熱於跟別人研究探討我的想法!


不過有時候也是會有詞窮 無法形容的問題!


You know ! I know !   這樣就夠了!


 





安裝TPMS的觀念已經慢慢的讓人們所接受!


雖然這只是一小步!


但是對於輪胎人身安全上!


卻是相當大的一步!


 





36. 36    !


 





我本來就很弱! 


請不要認為我很強!


這樣可能會打碎長久以來 臥虎藏龍裡 李慕白的想像!



因為我比較像李白慕!


NO1. 沒想到過幾個小時就接到車主的來電!  


NO2. 能夠找到問題點這種爽度!   成就感是無法形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