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 是指能夠方便人們完成工作的器具!


有形的工具 手工具! 電動工具! 氣動工具! 測量工具!


別懷疑! 開一個保養場工具多到嚇死人!


無形的工具 頭腦! 思考! 傳統! 外加一點點運氣 更重要的是靠朋友!


魯班無斧造不了門! 關公無刀砍不了人!


黑手工沒有頂車機並不是不能修車! 只是腰可能要多撐一點鑽下車底!


汗多流個幾滴! 心多跳個幾下! 保佑車子不要掉下來砸傷人!   



原來!  時間過的那麼快!


轉眼已經過了七年!


當初自己22 23 毛剛長齊!  嘴上沒有幾根毛! 


就在跟人玩這黑手不黑心的遊戲!


設備商就是黑手的好朋友!


沒有適當 適用的工具!  就如魯班無斧  關公無刀! 


但是在魚幫水 水幫魚超過那界線的時候! 


就只會變成 魚不喝同樣的水就不是同路人!


你不用跟我一樣的機油咱們就切八斷!


如果說這七年來 好像也用快2000箱的機油!  


我重來不跟同業推銷自己的機油有多好!


各有所好! 物有所需! 


如果把良好的同業關係帶來一點生意的色彩!  這樣公道不公道!


廟破憎少 經又念的少! 


感謝這些看網路的同好!  風雨飄邈晃的晃著就七年了!


這七年來一路成長!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好光景! 


部落格咩! 就只是當日記寫寫!  


不要在拿東西來叫我寫開箱文了!   好用自然會買!  硬妹ㄟ 安捏剛後!


網路的方便就在於只要有人寫文推銷 就會有人上門買賣!


但是在不客觀 不公正的情形下!  這事 我還真的幹不出來!


人在江湖漂! 哪有不挨刀!  


今日寫一篇假文! 


錢債好還!  情債!該怎麼還!   



當大家都在講工匠之精神!


傳統的樵夫! 在揮下那一斧就能決定樹要往哪邊倒!


這棵樹有沒有病! 該不該砍 準確的判定!  


輪胎職人這一門! 


什麼車配什麼胎! pcd多少!


什麼輪胎可以賣 什麼輪胎不能碰! 


常有人講!  我身為一個黑手而驕傲! 


私底下卻把黑手看成下賤又悲微的職業!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這是真工匠! 還是假職人! 


七年來上下不知道多少次的頂車機! 


同樣的品牌別人已經修不知道幾次!


既然這是我的第二次! 


我從來不為某一家設備商背書! 


尬意!哩丟後!   畢竟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只是很多人都不見了!


愛用什麼釣具! 愛用什麼工具! 都是個人所好!


跟我用不一樣的 我可是不會因為大家不同而有所排擠!


如果說大家都用一樣的!  


那 客人為什麼要找你! 


你有他也有!  你的專業在哪裡!  你的特別在哪裡!


真的要使出辣妹換輪胎才是做生意嗎!


辣妹人人愛! 脫光光的我更愛!  但是看看就好!  沒什麼別的意思!


原來只是接點燒壞了!   


你心中的那把尺掉了沒


NO1. 我只是個職人  不是達人! 


NO2. 原來已經七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