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釣魚~一次就給他釣到爆肝


而且還是釣鐵板~


釣生餌都有點習慣了   鐵板勾都快忘記怎麼綁了



志謙開的航海家~    只能說慘~ 


水深143米~   我原本以為這已經很深 


但是後來這幾天去綠島  感覺 沒有200米 根本沒甚麼了...


這個塑膠一哥~ 一開始還可以開心的比YA~回程整個人都快爆炸了


笑得多燦爛~  4個月沒出海的人  一中魚  多開心阿~ 


電動不列入技分


有5斤了   可以止癢一下了


竹子哥~ 強烈要求要我拍這張~ 


麵哥中魚了~


老頭也中魚~  此趟 最重要得是來試 銀劍鐵板咬不咬~


銀劍中魚影片檔~



妳說呢??   咬翻了  操!!


當然出船少不了吃吃喝喝~  開心咩~  體重都不重要拉



這個女俠~ 我在船尾下生餌  剛下竿  就跟我說重重的  以為勾到我的鉛


操!!  石班也吃 銀劍  


他因該是要吃我的小捲 被銀劍閃到暈了  才吃的......


這趟釣魚台 其實釣得不好~   同個場被操那麼多遍   


又是志謙開的    唉    只能說遺憾~


這只是開頭.....馬拉松還沒開始 


NO1. 我的手好痛.... 但是魚不能不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