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步步高昇的阿豪!



重TAT來的溫暖!



在升官發財後!  稱這機會把輪胎給換換掉!


很好奇的!  買了A500 卻還用著傳統拆胎機!


孩子! 因材施教! 不成材就不要叫! 


GSP9700輪圈檢查開始!


非常好運的!  讓你省下換鋁圈的錢! 



野人獻曝非不能矣!


最平凡的小事!    是否真的是平凡!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平凡的蹲在地上幹些學徒做的事!


傻傻地! 店裡功夫就我最嫩而已!


TPMS W403 後照鏡 植入!


一次換四輪 卡贏兩輪兩輪換!


CONTINENTAL  CPC2 195/60/15


樓摳妹騎入!



工業商業 是否是絕對! 


設備的精密度 準確度  是否也是絕對!


這個輪胎舉升器的確是好物!


男人的腰 就該留給晚上的女人! 


職業傷害下!  也讓很多輪胎工早上搭不了帳棚!  聲音都變娘了.....


工業用地跟商業用地的差別在哪!  


我想可能就是一個字個差別  還有買地的價格!


輪胎在行駛下!  是否就只有上下抖動這問題! 


轉動下的左右偏擺是否就該把他排出平衡之門外?


該死的!  設備帶來給你方便也給你帶來不便!



吃不到葡萄是否葡萄就是酸的!


胎圈最佳的搭配下! 


我的小腿的確像吃了檸檬一樣! 


只因為爬了洪爐地!


沒有出過海! 不知道海的可怕!


沒有碰過鬼! 不知道鬼的厲害!



一切就是這樣的平凡! 


沒買3D定位機是不是就該詛咒那些買的人!


無聊! 好笑!  如果每件事都可以三三八八就解決!


真不知道黑手是在衝殺小!  


是不是三三八八~  是嗎!


因為五五六六 我就三三八八青菜裝好了!


預祝阿豪升官發財!


誰說換輪胎很快!  四個人一搞快四個小時! 操!


NO1. 以後誰找我去爬山 我就打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