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半小時!  


強烈沒吃飯!





波羅波羅密介紹來的LLA!


同樣都再 好朋友那保養維修!


 





大老遠來的動力就是因為我檢查比較細心...........


遲到半小時超過!


這叫我情何以堪!





悲劇的漏油!





讓人哭哭的機油短少!





上手店家不願意承認的事實!


這一片慘烈漏油的景像! 





有時候不願意告知的原因!


可能有施工繁雜不想承接之外!


機油的品質好壞!


我想是最主要不能曝光的原因!





這墊片已經鎖到不能再扁了!





有關輪胎的秘密我都跟你講了! 





噴火狗!





先加一罐止漏的試試看吧!





哀!


我也只能搖頭!





如果可以!


換車會比較妥當些!





當車不是被自己開壞的!


確是被保養壞的!


這種無奈的心情  不是平常人可以體會的! 





悲劇的LLA!



看到甚麼就說甚麼! 


請原諒我的直白! 


NO1. 如果保養換輪胎要找人捧屁股捧高高! 那千萬不要找我!  我不是你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