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一個多月忐忑不安的等待!


等待的是甚麼! 


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值得用時間去等待的事情或是物品!





飄洋過海也要見到你!


 





每次遇到設備安裝的時候!


遺留下來的紙箱總是會造成資源回收業的一場腥風血雨!


罪過! 罪過!





為甚麼我會買碟盤車銷研磨機呢?


這是個好問題!


人生!


敢衝才不枉青春!


雖然我跟青春一點都沾不上邊..........


 





好的設備! 有用的設備! 


再使用上可以帶來加分的效果!


沒有品牌的迷失下!


就不會受到同儕的影響下! 好用的就會買! 


好用的設備 可以幫助你成家!   不好用的設備 就會讓你三餐只能吃吉野家! 
 





碟盤車銷研磨這觀念在台灣因為產品上價格問題 以及設備普遍不足!


再考量成本回收之下!


全台灣的確沒幾個底盤店家敢買!


因為賣設備的絕對不會幫你賺錢!


只會賣設備給你 讓你成為價格戰下的犧牲品!


利潤! 是靠自己爭取的!


服務! 是看自己要給多少的!





成功就來至於一些不必要的堅持!


黑手不就是每天一樣的動作!


卻因為有不一樣的標準才有良莠之分!


當大家都只能用百分表來量測的時候!


用千分表看起來好像是腦袋有洞一樣!


一樣的碟盤車銷研磨!  


重點就來自於車銷的精準度!  


百分之一跟千分之一的差異! 


可以必要!  也可以不必要!





這個防塵護蓋整個打動我虛華的心靈!


帶來多一層保護!


更增加一分質感!





不可否認的!


當全世界都再告訴你 這樣不行的時候!


或許真的是這條路真得不行!


有些事現在不做! 以後也不會去做!


放手一搏的勇氣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


投資設備的機會更不是你想要! 就會有的!





極細微0.025mm的厚度!


我雖然不得不配服韓國人對於工業上的成就!


不過我依舊堅持金牌是台灣的! 





以後跟換來令片 碟盤車銷確定!





細微之間分輸贏!





不錯! 


我很滿意! 





你可以說我瘋了!


但是你不能影響我的進步!



為甚麼韓國能!


台灣不能!


這問題真的值得大家去好好思考一下!


NO1. 我好佩服我的勇氣! 國際貿易真的不是想像中的那樣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