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


看來很難過!


原來還有許多同行不休息 禮拜天上工 卻也落得慘澹收場!  





每個人的經營方向不同!


就像每個車主對於安全上的重視不同一樣!





輪胎螺絲斷裂! 


而且一次兩根!





車主很好奇的說: 你怎麼不達達達把輪胎螺絲打下來就好! 


強硬的手段已經是過去!


我實在沒必要再去強姦你的輪胎螺絲! 





半人馬加入戰局! 





ASSURENCE FUEL MAX 225/45/17 !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我知道換氣嘴洗鋁圈整個就是讓同行唾棄我的原因!





人生難免會有些酸酸的眼紅魔人!


像蒼蠅看到屎一樣 揮之不去!





我只是個屎!


而且是鼻屎! 


你當我是甚麼都沒關係!


只要我自己知道我是誰就好!





嘴巴是你的!  眼睛是你的!


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





繼續強姦你客人的輪胎螺絲吧!


遠古這一套我已經丟棄掉了!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沒有不景氣! 只有不爭氣!





想成功必須比人多人一份用心與努力!




我想我努力的還是不足!


NO1. 地球不停的轉動! 人也要不斷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