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原來那麼小!


裕隆殺手 TEANA哥! 


在當初180車友騎著偉士牌來換過輪胎後!


這次親自光臨!


為什麼說世界怎麼小!


偉士牌車友跟TEANA哥認識!


TEANA哥跟RSIR認識!


RSIR跟我家獅虎也認識!


TEANA哥跟我家獅虎也有認識!


卻都是在進門之後才發現!


操!  原來大家都認識.......



為什麼說TEANA哥是裕隆殺手呢!


當年的第一批180  7500KM變速箱損壞的就是TEANA哥!


這不是在比誰能夠最快把車開壞!


而是TEANA哥能對裕隆有如此的愛戴實在是要有相當的信念!





信念帶給人們活下去的力量~


這個八卻帶給我接下來拆16次輪胎的動力!





觀念的重要就是!


在輾爆一條PE2之後就能了解 原來TPMS比一條輪胎便宜一點點!





米其林下課!





裕隆殺手~ TEANA 移植G37煞車系統~


這單活塞成功升級雙活塞


完整度高的讓我覺得好超值!





原來infiniti 跟 NISSAN 淵源幾百年前就結下了!





只是這.....


我到覺得不如不要切....





這世界小到讓我好可怕!


所以還是乖乖的裝輪胎就好!





德國血統~





固特異! EAGLE EFFICIENTGRIP  215/55/17


當年我的A6後來也是換條~





CORGHI A500 免撬棒拆胎機加入戰局!





清~





潔~





量測~





胎圈最佳搭配開始!~





十六次拆裝準備!


我想這就是加裝TPMS的另外一個缺點吧~





怎麼能夠地球是圓的!


黑手這圈子因為後繼無人之下  人材短缺!


走到哪裡都會有認識的!


這在告訴我們! 


人生這門課 在友誼的經營上比賺多少錢還來的重要~





胎圈最佳搭配完成~ 





扭力加持~





TEANA必裝水溫表!


誰都不希望有亮紅燈的一天!





定位開始~





客製化角度量測~





偏心螺絲往生~





這煞車的C/P值還蠻高的!



會不會在暗暗的房間有一天遇到自己國小同學~


NO1. 十幾年沒見面卻還認得 這記性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