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開著Kia Euro Carens 2.0 看著網路被騙來的加藤虹~


在某次被一個王八蛋酒駕給撞掉了車屁股!


就這樣推回原廠 維修不能


車卻越換越小台!





原廠買的中古小車~


卻也意外的用了四次信用卡的拖吊~


這信用卡請的有值得了!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中古小車在一個月後就變速箱掛點! 


好險原廠有保固一年!


但是在過沒多久! 


甚麼曲軸螺絲鬆脫 正時齒輪歪斜蝦咪鬼的~ 


就這樣在原廠當了一個月的廠車!





信用卡四次拖吊都是在這台車!


搞來搞去曲軸還是有聲音~


原廠建議換改良版曲軸  但是要加藤虹貼錢!


原來這就是原廠的保固! 


這兩個男人一上一下的 讓我感覺好不舒胡~





就跟你說買車要慎選....





這些東西壞 如果沒保固~


做工仔人的薪水怎麼受的了!





喜歡跟現實的天秤  這是歪斜的很嚴重!


只要我有錢! 我甚麼都喜歡.....





台灣的氣候還是戰勝了大韓民國的民族性~





這叫我船釣的裝備怎麼載的下~



人生難免走錯路~


NO1.  這條路 要改還來的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