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要來換水箱的K6!


因為引擎高溫來不及趕到的情況下!


相約隔日再戰!  



因為看了誰誰誰的部落格


又不小心點到誰誰誰的圖片~


最後卻跑來我這裡!


網路就是那麼的奇妙~


總是有很多誰誰誰跑來又跑去~


偏偏網路大神的收尋功力特強!


宅一點的 可能連拆裝圖片 眉眉角角都能找的到!


網路有沒有那麼厲害!    我跟你說!!


就是這麼厲害~ 



當把自身的技術因為局勢的壓力下把它給低估了或是看輕了!


那別人為什麼要看重你!





開店就是要賺錢!


如何把錢賺到手  我想不難!


但是能把錢賺到手! 順便賺一顆心卻很難!


換個水箱有甚麼難度??? 


不就是漏水而已嗎?



惡魔藏在細節裡! 就像這被風扇擋住的下水管!





自備水箱更換有沒有加壓的服務!


自備水箱有沒有更換管束的服務!


自備水箱有沒有烙AIR的服務!


自備水箱有沒有3P4S的服務!


店家與客人之間的誰是誰非永遠都爭不清!


雖然我覺得堅強本身也有瑕疵!


但是說他賺太大卻是太超過了!


如果說他好色了點 我倒覺得是真的!





我的早餐在水箱裝好後吃掉 剩下的被我家老闆吃光了!


我的奶茶卻只能等到水箱裝好之後  才能喝!


那明明是大冰奶卻喝起來一點都不冰!


我在為了我的生活在打拼! 


黑手這樣不是貪!


我也在為了車主的安全在服務!


黑手這樣更不是黑心!





網路上面沒真相~


大家都在利用網路找客人! 


卻有幾人願意用心來交陪!





恩~


我用心了!


你就用命吧~





水箱精加入~





網路好可怕~   奇怪ㄟ你!



面子是自己給的! 


格局是自己畫的!


人先自重 而人重之!


NO1. 堅強是好攝!


NO2. 每個人都想當好人! 卻怕事到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