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在介紹他家的機械~工商服務時間到~


這個橫濱的店  好像是山道硬漢的   


還有拍到小小輪胎行的    不過我沒拍到照片    脫水機!!!



防爆胎  拆胎機~   因該說是 失壓續跑胎~  


等等客人以為裝了就可以真的防爆 等到爆胎的時候那就糗了


台下都是大人物!!! 


這狠角色一直拿相機拍照   淑不知  螳螂捕蟬  麻雀在後的道理   偷拍成功


輪胎界  是有幾個人 可以穿的到  這件衣服    


我想只有妳而以了     老船長 !!


旁邊那個是固特異之前的羅副董!! 


退休去大城  賣機器


S300真的不錯!!  標榜女人也可以拆胎 


省力安全 大小通吃   總有一天會把妳帶進家門


賣懷疑!!  那個背影  還有它旁邊那個它師父


就跟妳說 大亂鬥了  洪小小跟 尚好騎


來的都是有名人物!!


聞名不如見面!!    不過我還是沒過去打個招呼 


這老師上課!!  感覺還好~ 


修車我想不是上個幾個小時或是幾天的課就可以領悟的 


經驗才是無價的


下課還有點心吃~挖操  


我等一天就是要等  大城之花  用S300裝輪胎 


沒想到呼巄我!!!  


大城妳真是太不會做生意了!!      大城之花上場去換輪胎 


我想當場就會有一堆訂單了!!    


NO1.  我被呼巄了    還跟我說會穿比基尼 拆胎  靠!


NO2. 好險沒拆  不然框一台S300 不知道幾多錢才可以放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