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常跑菜市場的辛苦攤販來說!


貨車就是賺錢車!


這台更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釣魚車! 





阿翔可以有很多人!


對於有太多的阿翔當朋友來說  為了分類只好用職業來分類每一個阿翔!


賣輪胎的叫輪胎翔!


賣魚的當然就叫做賣魚翔!


賣魚翔的菱利在基隆台北不停的來回下!


公里數的累積的確還蠻嚇人的!





我常說做生意不就是做人!


一個人平常的言行舉止可以充分的表現在與人相處 以及日常生活上!


做人如果失敗!  做生意也不會成功到哪裡去!


物以類聚!


做法想法太多偏激的人都會聚在一起!  就像那三支小豬!


一個墊片能有多大的影響? 


可能少個客戶少個朋友那麼嚴重  你說影響大不大!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一年有十二個月!  不能可每個月都是生意滿載!


一時的哀怨可以忍受! 但是哀怨的次數太過於頻繁就整個會讓人厭惡!


開門做生意 那麼會哀 怎麼不鐵門拉下來回家種田!



原來在某方面來說!


怨天尤人也是種刺激消費的方法!


這真他媽的是個爛招!    這就是傳說中的爽假痛嗎?





賣魚翔在大燈變成了震動控制 閃閃爍爍不停感到肚爛!


就自己把他一刀剪了!   







不就是插頭長時間溫度過高下溶解 變成接觸不良!


換個陶瓷的就好咩!  





尷尬了!  還是不亮!





以後要自己剪插頭麻煩燈關了在剪!


保險絲很容易燒的你知道嗎?





水!   我感覺人生都變光明了!





保養這罐感冒糖漿是無料的! 


讓你不會酷酷嫂!





這空間我真的越看越尬意!





當個專業的魚飯 車上放個冰箱 雨鞋是基本的!


你永遠不會了解 走一趟批發市場地下的魚腥有多重!


讓你的鞋子走一趟回家就要丟掉都有可能! 


如果今天市場上都是秋刀魚的話!  





釣魚釣太多趟  海龍王招待一次免費出航是正常的!


所以幫廠商賣很多設備 被招待一次留學是正常的!  一點都不奇怪!!



魚幫水! 水幫魚咩! 


那些無辜的受害者呢?   


人生總是會有不斷的人被騙    新手總是比較腥咩!


NO1.  買釣具也可以騙一堆人!   賣設備算乾淨的了  受害者不會比買釣具的多!


NO2. 我他媽一堆沒用的釣具 那些當初騙我的也不可能在賺我第二次錢了!  


NO3. 好險我出國都自己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