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只是個輪胎學徒!


上班拆拆輪胎 搬搬輪胎  洗洗客人換下來的中古胎!


偶爾跑跑腿送輪胎!  


掃地 拖地 整理環境!  收收工具!  


一天的生活就是這樣!  


單純!  沒有眉角!





你怕不怕蟑螂?   我不怕蟑螂!  但是蟑螂飛起來我就會莫名的害怕!


但是現在雖然看到飛天蟑螂 內心會有強烈的恐懼!


我卻不能把害怕表現在臉上!


我已經不適當年單純的小學徒!


我的肩上已經存在著我丟不掉的包袱!


責任告訴我 不能選擇逃避這條路!


我只能一路向前!  沒有退後的餘地!





現在的我依舊是個輪胎工!


盡管面前出現的一點都不是輪胎工的活!


但是我面對了!  我可以逃嗎?


我可以說我不會嗎? 


我願意試試看!  雖然我對這不專精  但是有機會 我就願意!



 


人就是每個都不同才能顯得不一樣!


黑手真的不要有一種朝聖心態~或是造神運動~


不就只是黑手!


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


對於我的不同 請不要過度的想像!  


我能做的 別人也能做到!


只是我願意去做而以!


 





凡事多用點心!    細節的重要!





雖然我好累!


不過眼睛睜開就必須完成該做的事!


 





我真的是個輪胎工.....





而且是強烈的那種!



肉體上的勞累比不上心靈上的折磨!


NO1. 我可以說我不會嗎?


NO2. 當關上自己的門! 別人並不會幫你在開一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