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驚禮拜四!

ALTIS異音終於來了!

 

 

真的苦惱!

時速四五十所發出來的異音在檢查不出個鳥蛋之下!

發電機軸承? Wrong

水邦浦? Wrong

方像機幫浦? Wrong

 

 


 

抓異音真的是需要時間以及耐性!

 


 

尤其關於技術這檔事!

有時候靠的就是信任!

透過信任!

放心的把車交給店家!

透過信任!

在車主不在的情形下認真的把問題給找出來!

挑戰顯得格外沉重!


 

相當規律又典型的軸承損壞異音!

看似簡單的情形沒想到意外的不簡單!


 

沒間隙!  沒漏油! 沒異狀!

彈簧沒有麻麻麻!

我開始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怎麼聽都是右邊!

卻檢查不出個所以然!

異音大師!

你要爭爭氣阿!


 

當所有的方向都指向軸承!

軸承卻像鬼打牆一樣一點異狀都沒有!

加速抖動卻從右邊腳踏板伴隨著異音而來!

 


 

我不要聽妳說的都是對白~多虛偽!

Wow~告訴我 妳真實的感覺!!

我不要扮演一個妳的 臨時演員!!

在妳身邊~卻沒有機會~把愛實現~YA~YA~YA~

抓異音真是有夠奇賣

 


 

前輪軸承換!

 


 

 

輪胎螺絲扭力板手上緊!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再次挑戰!

異音伴隨著加速抖動卻依舊存在!

後輪有些微間隙!

但是麻麻並不明顯!

為什麼上天如此不眷顧我?  要這樣玩弄我如此?

 


 

我真的感覺到相當大的失落感!

腦袋開始倒轉每一次困難異音的尋找過程!

身體上的疲勞遠遠比不上心靈的磨耗!

1+1不再是2 !

我決定先把後輪麻麻給解決!


 

後輪軸承異常的緊!

而且是相當異常的那種!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如今拳四郎帶領著兩大高手輪流上陣也敲不下來!

硬斗的後輪軸承!

硬是要的!

 

 

從小學徒淋漓盡致的男人汗當中可以發現!

這場戰鬥有如此困難又艱辛!


 

潤滑!

不只是使用在拆除上!

安裝的過程如果多了潤滑!

也可以讓下一個拆除的人少一份困難度!



 

麻麻~

GET IT~


 

後輪軸承換上之後 異音以及加速抖抖還是沒有改善!

就這樣花費了一下午的時間!

異音大魔王 差速器找到了!

 


 

有些事情發現與不發現都尷尬!

差速器這東西怎麼會有異音呢?

而且在兩萬公里準時換變速箱油 六到八萬準時換變速箱油濾網!

 


 

使用了二十幾萬的變速箱!

換與不換 也是兩難!

 

 

這在我學徒的時候 我只有換過一次!

NO1. 吃力不討好的事 總是要有人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