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職業都會帶來傷害!

輪胎人的弱點就在腰!

電腦人的死穴就在手!

 

 

手指發麻無力!

伴隨著一抽一抽的痛覺!

沒想到致力工作環境當中設備改善人體傷害的我!

千算萬算~

沒算到最簡單的設備就是最保護人體的設備!

 


 

右手痛了一個禮拜多~

從一開始的手指頭麻麻~

到手腕出現痠痛~

一路延伸到手臂上~

身為一個堅強有痛不能說的男子漢~

忍耐!

是必須的條件!

 


 

身為一個長時間使用電腦的大溼!

趁著假借名義拿日本國貢品給我!

實質掠奪樹林釣蝦場蝦底!

大溼!

果然是深藏不露的詐騙高手~

不只能騙魚~  騙老婆也是挺厲害的~


 

腕隧道症候群又稱滑鼠手!

手上的正中神經在經過手腕處,會穿過由腕骨與韌帶圍成的「 腕隧道 」!

受到位於神經上方的韌帶壓迫所造成的臨床症狀!

正中神經是指支配大拇指動作與支配大拇指、食指、中指以及一部份無名指感覺的神經!

當使用滑鼠手臂沒有支撐點!

手腕長時間彎曲就會造成韌帶壓迫到神經而產生疼痛!

大溼長時間用電腦畫圖!

對於這種文明病已經痛到涼涼了!

特別指導我目前的電腦桌問題出在哪!


 

果然學習這方面!

還是要跟有經驗的人看齊!

有過切深知痛得人 感受會更深!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把大溼修圖修成這樣!

大溼表示要低調!

就算是真面目早就已經被人知道了!

還是要低調!

大溼的思維果然讓大家猜不透!

為了減緩疼痛!

部落格少寫一點 休息看來是必然的了!

只有我有?

我看送來的時候有多威!

 


 

晚上十一點下班回到家!

一身的臭汗滿身疲憊坐在沙發上!

手拿著遙控器忙碌亂轉著一堆沒營養的口水節目!

東京情色派怎麼轉都轉不到?

突然看到亞當山德勒眼的命運好玩!

 


 

為什麼一樣都是遙控器!

我手上的竟然如兩光!

那神奇的遙控器我整個好想入手一隻阿!


 

把全部心力放在工作的我!

休息就是出海釣魚!

真正陪家人的時間並不多!

看著神奇遙控器對著慢跑的辣妹按下慢動作或是暫停!

這種難人夢寐以求的遐想又好像似曾相識!

我合理的懷疑劇情有抄襲日本愛情動作片的嫌疑!

拿著遙控器玉到不好的事情就快轉!

遇到喜愛的事情就暫停!

人們對於逃避困難的心理完全反射在劇情上!


 

右手滑鼠用太久的我! 腕隧道甚麼鬼的痛一禮拜多!

好不容易陶醉在劇情當中!

叫老婆切個水果來配電視!

沒想到顧著用筆電看蘭亭王根本不想鳥我!

凱特貝琴薩比實際上擁腫肥腦的蘭亭王好看八百萬倍了好嗎!


 

出門就是要看美麗的事物!

連掃地都這麼美~

叫人怎麼受的了~


 

會來尖石度假村!

本來上禮拜要來的但是下雨下到基隆大石崩落而作罷!

 

 


 

一心上位想帶給家人更好的未來!

投身在工作中卻忘記所謂的美好就是在生活周遭的小細節上!

讓孩子快樂!

其實真的很簡單~


 

沒想到我那娘砲的兒子!

就在好不容易有快樂餵魚的機會沒多久!

很大氣的把土司全部丟下去之後!

就把快樂給終止了!

女兒哭著叫我下去把土司給撈起來!

我!

真的是無能為力阿~

 


 

人蔘阿!

這種感覺讓我想到初戀!

一堆朱文錦在吃你的腳!

刺刺的,麻麻的,癢癢的, 哈哈哈!

好特別的感覺!

 


 

當然!

每個人的初戀都不盡美好!

整個人躺進池子裡面 讓我感覺你就像是內地來的!

而且你的初戀可能是在被強迫之下!

被某個大嬸給剝奪去了!

 


 

巧遇攝影團隊?

 

 

 

原來是食尚玩家在拍攝節目!


結論就是余班長整個就是壯碩到感覺有點胖!

阿諾電視上看起來比較瘦!

希望余班長如果有看到!

不要罰我全副武裝開合跳一千下!

 

 

不錯!

這地方第一次來收費以及設施餐飲都讓我相當滿意!

五百五十塊 可以玩水.泡溫泉. 還有供一餐!

以後我因該會常來!


 

連小孩子都玩到捨不得走!

別哭了!

下禮拜再來就好!

在這山區網路收訊不是很好!

 

 


 

神奇遙控器決定該過哪種生活!

哪些直接快轉 那些選擇慢動作重播!

人生本來就是有好有壞!

不管好的! 壞的! 都是自己的人生!

不管是好的.壞的.高興的或是…爛的!

學習感激並擁抱自己的生活!

嘗盡酸甜苦辣才能有所體會!

 

 


 

Family comes first !

每個人都無法活兩百年!

更沒辦法重來任何一段時光!

 

 


 

我希望長大後的你!

不要像現在太過於娘砲!

趁這段休息的機會!

讓我好好陪你吧!


 

will you still love me in the morning? !

連切個水果都不願意!

如果是凱特貝琴薩跟我講!

我一定立馬說 forever and ever , babe!

NO1.  手痛比腰痛還難受!  看來我輕忽滑鼠的威力了!

NO2. 凱特貝琴薩那身材真的是......(深吸一大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