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小精靈!

 

 

目前第二台大發小精靈郵票取得!


 

根據目前在米國賺外匯的車主表示!

小精靈 SIRION這台車目前使用起來都沒甚麼問題!

除了原廠水邦浦掛了兩次 換上副場就乖乖如此!

沒甚麼大毛病!

而且還很省油呢!


 

忘了說一點!

冷氣就是醬冷而以!


 

累計這麼多公里數的車!

當然不可能只換過一組輪胎而已!

車主有個習慣!

就是一種花紋只使用一次!

奇怪吧!

這樣整個就是標準輪胎測試員如此!

MAP6 ! MS799 ! PS5! 接下來換  Assurance TripleMax!

以185/55/15這規格!

我想Assurance TripleMax可以終止你對於輪胎始亂終棄的習慣!


 

冷氣系統保養!


 

Assurance TripleMax 185/55/15~


 

免翹棒拆胎機 拆大尺寸的確不意外!

全自動輪胎拆裝機 可以連14 15吋拆起來都相當簡單省力!

大小通吃!

這才是奇怪!

 


 

感謝你對於ORO長久以來的支持!

換胎同時!

橡膠墊片真的要一起換!

這花不到沒多少錢  真的!


 

鋁合金氣嘴標準扭力穩定的4牛頓米輸出!


 

能夠有機會去米國走走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如果是我!

我絕對去那邊的輪胎行看看!

看一下我們缺少的是甚麼!  擁有的是甚麼!


 

這圈是ENKEI的也!

大發好大心~


 

極致胎圈平衡開始!

 


 

GG!

有裝胎壓增測器的宿命!

通常這個時候車主都會很美送!

沒想到車主卻笑笑的表示: 裝了ORO 救了我三條輪胎了!   驚~~


 

胎圈最佳化平衡點達成!


 

喔~ 是喔~


 

輪胎螺絲扭力板手上緊!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洗出來的冷凍油就醬?


 

 

定量充填!


 

好吧!

可以從小精靈目前的缺點當中捨去一項了!


 

35.35.

 


 

SIRION= BOON !

不要在跟我說為什麼找不到這車型資料了!

因為你沒下功夫去認真看待自己的職業!


 

3D四輪定位!

 


身為一個負責任的輪胎企業體!

推出優良的產品是理所當然的必要條件!

但是擁有完善的產品保證!

固特異安心專案做到了!

Assurance TripleMax 限量贈品 收集完成!

包跨全台數一數二的固特異飛船!


 

希望車主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能夠主動聯絡我!

因為我多收你錢了!

我不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晚上都睡不安穩!


 

果然一忙就容易健忘!

NO1. 限量是殘酷的!  不要再問我雨傘能不能送!  因為連我自己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