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大哥的ESCAPE底盤整新之路


百改降為先~


百修安全為重~



BS 687  225/70/15  !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再加上跟胡大哥有濃厚的釣魚情結!


如果不換 損失的不只是輪胎~  而是那無形卻最珍貴的友誼!




用CORGHI A500 免撬棒拆胎機來拆這扁平比不低的輪胎或許看起來是殺雞用牛刀!


但是真的殺雞刀產能不足! 


簡單的說就是 兩台拆胎機不夠......




再友誼的建立下並不是就該用友誼來換金錢!


因為認識所以了解我的做事方法~


比別人貴不是沒有原因的!




人無信就是今生!  人無格就是胎哥!


專屬PCD盤就是量身訂做  才能在追求速度之下! 達到無與倫比!




氣壓鎖定跟手工鎖定比起來也是有缺點的!


人會衰老! 氣壓管時間到會破是正常的!


換風管不難! 換血管可能要簡單也很難~




紅外線平衡鉛塊準確定位!




我還是喜歡先當朋友在當客人~


因為你明白我的明白!




接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接下來就是其他的了!



所以說我的客人很少 朋友卻很多不是沒道理的!


NO1. 在金錢建立上的友誼不可能長久!  早晚會崩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