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東瓜瀨~來到彭佳嶼搂



這就是土地公廟


今日的第一甘  咪咪甘


咪雖咪  總比共姑好~ 先求有魚 在來重大魚  而不是傻傻的 只拼大魚 貢死你都會



換百川重魚~ 我還跟他趴到線


鰓蓋以下重魚~ 不入記分


該回航搂~


今天浪還不小...


回到港簍~ 我終於下岸了....一整個不舒服....



魚貨


魚貨之1


大頭的龜頭刀~ 今日的鬼頭刀王....


今天的喇叭魚~都粉大捏


這是我的魚貨~


雖然只有三條咪咪甘  而且還是用小烏龜重的  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眼睜睜看大頭一直重魚  而我沒帶到藍色的鐵板....只好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