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6之後~  就是E46~



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做抉擇之下所以才會有好與壞登場~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要拼就要拼到第一!







有名的津門第一霍元甲!在戲中也拼個家破人亡才讓觀眾記住他!





我的人生路上沒有擂台下鼓譟的觀眾!


我也不想來個家破人亡 !人間大悲劇! 好讓大家記得我!


更不想當個所謂黑手界的黃飛鴻! 底盤界的陳冠西!





我的眼裡沒有第一! 我的心裡只有最好!


我的門裡沒有客人~卻有滿滿的朋友!





原來被汙衊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記住了!





我發現我的格局其實也不小~


但是能讓我不高興  我也絕對不會放過你!





術業有專攻之到底是誰在搧風點火~ 





就像這高到嚇人的磨耗指數~ 


通常我都只是參考用~


沒想到車主竟然能跑5萬以上! 





所以說是產品重要~ 設備重要~  還是人重要!





在某些人眼中!  卻都沒有錢重要!





所以說壓力大真的能拿來當藉口~


只要說自己壓力大!  踩破你家的骨灰罈也是剛好!





依舊是文不對題~


請對號哥自己進來做!



寫這一篇不是在讓你知道我有多生氣~


是讓你知道自己有多沒用~


NO1. 生意人抹壁雙面光~ 偏偏我不太會做生意!  我只知道做人 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