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撥通不能  手機靜音狀態~  


寶哥車子意外顧路在自家附近~  在無法順利跟我心電心~


只好留個簡訊~    獨自出海去~



再回航之後 手機收到訊號~   出發!!  就該有個方向~


讓我們走向桃園去~


誰能夠佔據你心中的地位~  如此的穩固~


我對於寶哥能夠第一時間想到我~ 心中只有痛哭流涕這樣子的感激~


有幾人能夠做到這種地步~   


情和義~ 


 值千金~ 


上刀山下火海又何憾~


雖然只是小小一個電池沒電 如此~    換上我的備用電池就OK拉~ 


桃園真是個好地方~   想找個可以鬆一下的地方都沒有......


枉費我暗夜出車~  快樂不能`


隔天順利插入~ 


順便保養一下~ 


前幾天輪胎破胎發生~  內補完成~


就因為輪胎薄了~ 


順便換個輪胎~ 


怎麼會選擇米其林的~ 


基本上我拿甚麼就是換甚麼~  我拿大便他也會吃下去如此~  



很多人是因為店家本身才去選擇消費的~


因為了解 所以知道~  你給他的東西 一定是能用的~ 


放心~  不就只是這兩字而已~   可是很沉重的~



請不要再亂入要求清理輪胎碟盤哈姆~   


請不要以為真的清了下去就可以馬力加十匹~


一切都是利益考量下沒有真相的~


喔不~  難道這樣也會侵犯到某個海線一哥的專有代名詞~ 


請不要去麥當勞點摩斯漢堡~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真的幫你買摩斯漢堡來給你~ 


服務是有價的~  但是友情是無價的~ 


如果要把友情放上價格~  那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一件事~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人用心去對待你~ 只會用錢去衡量你 


可悲! 阿可悲~ 


NO1. 桃園真是個好地方~  想快樂一下都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