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中秋~ 讓你們久等了~ 


盾牌馬宣告!



網路的可怕在於~不管你在哪個小巷子裡~


都可以孤狗一下把你找出來~ 


CAYENNE  ~  一台很多人都買不起的車~ 


才跑不到兩萬公里~ 



話說這車鑰匙真的是精緻到爆炸~  




這香蕉大成這樣~


車主只因為輪胎被補過 心情不美麗~ 所以決定把輪胎換掉~ 


孤狗一下 因為緣份到了~  就來換胎了~


我的華麗裝備不是最頂級的~ 


寫寫這破格子 也沒有別人寫的精彩 


這緣分多到滿出來 是一種很大的負擔的~


同樣的機器 不同的人使用  結果就不同~ 


讓很多人失望了~  機器爆炸不能~  彭老大少張訂單了


再過個中秋~ 發現原來有不少同行暗地的想至於我死地~ 


其實我也並不是非常在意~


無論別人談論的是你的好或你的壞,至少你有被談論的價值


原來我也出了小小一片天如此~





換個輪胎 不就是這樣做~ 


因為一切不可抗拒的因素下 


就會衍生出 誰抄誰 誰學誰  誰都得像誰  的這些問題~


沒想到在國中時期的  你怎麼可以學我~  也會出現在長大後~ 


差一點卡關的時候~    讓我想到 原來彭老大有給我一本秘笈~


這下子 S626  又沒辦法順利爆炸~  


請原諒我~ 已經長大~


請原諒我~ 已經跟現實當了朋友~


請原諒我~課本裡面教的學的 都只能當參考用


原來歌曲的教化那麼重要~ 



車子的價值 是靠人去給他的~ 


人的價值      是靠自己去創造的~ 


這些同行真的是對你們抱歉了~


冒著被人罵捧懶蛋的危險~ 


頂著賣狗賊~ 假同伴的狗名~   真的是委屈你們了~ 


在這十分感謝!!   


仙人打鼓有時錯~腳步踩差誰人無~  就請原諒他吧~


這就跟謙文一樣可憐不是嗎!!


恩~  經驗值加倍~  順利升級~


這關能過得了~   下一關也就OK了~ 


怎麼會這樣~  被人靠杯心情卻如此平靜~


這是怎麼了~ 我怎麼會流淚~我怎麼會有一股哀傷感~


迷之音:  是洋蔥!  我加了洋蔥!!


NO1.  哈哈~ 要學人的梗  還學得不像~ 失敗!!


NO2. 因為你不夠宅~ 失敗中的失敗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