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穿上S的衣服能飛天!





以車輛保修來說  對於特殊車種的熱愛 !


 自然會衍生出店家修不好 只好自己來的族群!


台灣越野吉普車的族群來說並不大!


相對的能夠有充分維修經驗的店家自然也不多!





長時間收看到各大網路優質部落格的鄉民!


在瀏覽過許多圖片以及自身體驗下  對於自己愛車的維修 以及拆裝步驟下!


那個拆XX要這樣拆  這幾個螺絲  這裡拆拆  就可以下來!


整個比我還熟練! 


吉星這台車  說實話  以維修來說 我還是第一次!





對於這種修自己車比店家還要厲害的車主! 


上門通常都不會有好事!  


材料價格  拆裝手法  都能比一般店家還要專業   自然在價格上就會有所堅持!


OS: 這個這樣拆就好!  我拆還比你快!   


非常意外的 這車主卻沒有一般DIY鄉民的傲氣!   


自己會拆 就覺得店家收我的錢 整個就是黑店!    


工資我自己賺就好 幹嗎還給你薛!    


我看網路就會抓問題 拆裝了!    好一個網路優質黑手!  


都給你賺就好!  幹嗎還開來給我修!   





自己能夠多了解自己車輛的性能以及常見的故障點  是個好事!


能夠多做功課    自然也會減少一些花冤妄錢的機會!





對於4X4這市場 來說 我一點涉獵都沒有!  





是不是跳花就是吉普車的特性!


在我這地上滾動 整個人都會感受到麻麻的震動 !


有沒有必要跳的這麼厲害阿 這是?





這牛一般的喇叭 好像每一台吉星都會有裝!


在叢林山道像支牛一樣奔馳的時候  停到牛叫聲會格外親切 是這樣嗎?





車主孤單的坐在頂車機上 等著人來接應! 


順便和我交換一下長期收看部落格的心得!


對於長期走跳於南北之間!   為了找尋合適的輪胎也是花了很多的心血!


話說從一片空地  看著鐵皮屋搭建!   後來有個輪胎行的規格!


看著所謂的海線一哥從無到有!


到後來 上門換輪胎  四個氣嘴卻有三個烙賽下!


車主心情真的是很難體會!  


那種對於專業的熱愛以及期待 在一瞬間崩裂殆盡! 


不就是個氣嘴?    白馬馬力夯 喝了確不會爽死! 


比被女朋友兵變還要痛苦八百萬倍那麼多!





網路本來就是虛虛實實!  


對於那些不做功課卻被詐騙的車友  其實自己也要負相當的責任!


店家要賺錢!   你要花錢!  


這供需之間的平衡不平衡就很難去決定!


孟母三遷為的是小孩的學習環境!


黑手三遷為的是甚麼?    一切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卻有人喜歡不停的搬動!    


這跟魚源枯絕有沒有關係?  這窟沒魚 別窟釣?





做生意是否要和氣生財才是王道?


對於專業以及認知上的堅持 能不能因為要維持和氣而跨越過那道德的樊籬!


我真的很討厭甚麼和氣不和氣!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模擬兩可 模模糊糊 !


這般類似的曖昧關係 有沒有必要為了五斗米做成這樣! 


客家有著硬頸的精神! 


我想我這鬼島人  可能年紀大了   腰也硬了!  


就當我有硬腰的精神 無法順利彎腰吧!





在風箱破裂一夜之間沒有冷氣 其實是很稀鬆平常的!


一夜的時間可以出條人命!   


冷凍油冷媒腐蝕風箱 OK的!  都是合理的!





車主順利的離開 回家等著消息!


這不就是天時地利人和!  


要坑爹不就趁這時候!





對於保養 有太多的詮釋以及功法!


冷氣系統的保養清洗在於人的肉眼能夠看出端倪!


而非其他保養功法的沒數據  沒的看   只能用自身肉體體驗的方式來證明好於壞!





人的器官奇妙的地方就在於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你覺得好  我不一定覺得壞! 


既沒數據 又沒表面上的差異   只靠代言 或是文字的表數!


這跟大陸一直宣稱台灣是我的!   但是鬼島人民卻還可以自己選總統是不是一樣奇怪! 





有些東西的更換!  是很講究順序的!


跟衛生紙的使用是一樣道理!


 





冷凍油加入!





洗出來的冷凍油比較少對不對?


冷媒都漏光了 !  當然會比較少!





定量充填!





我可愛的女兒 總是時常出現在這冷度見證的一刻!





腰好硬喔!  怎麼辦!   



靠腰有時候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NO1. 又是在哭窮! 換別招好嗎!


NO1.  人要替別人著想 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